close

不曉得您是否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因為我對喝手搖杯這件事非常挑剔,只要喝到不好的糖,一口就倒掉...(浪費我的錢)

 

以前很喜歡吃泡麵,不過來教會久了有一天竟然吃泡麵就覺得作噁,體質變成了很健康的體質耶!哈哈

現在有許多的飲料店都用果糖,我的舌頭對果糖非常反感,只要是果糖就會覺得很乾燥跟不舒服,所以都只能喝無糖...

 

直到我遇見了這間飲料店.....(以下都是我個人的感覺唷!)

 

傳奇茶飲

https://www.facebook.com/legendaryteas/

 

我真的不得不說,自從喝了他們家的飲料,我就必須用這個高標準來看待其他的飲料店,

然後發現能喝的店竟然剩沒幾家!!!!

要是他開在我家附近一定天天去報到,

標榜使用手工的炒糖,飲料喝起來非常順口,完全沒有果糖的噁心感,

你說說看怎麼可以這麼用心!!!

先附上一張菜單(來自傳奇粉絲團)
15170972_1873714449527534_3903323283341052111_n.jpg

 

首先可以看看鮮奶直送那一塊,

通常一般的飲料店都會用搽的整類來分鮮奶茶,

這家超級酷,竟然用鮮奶的品種來作品項,所以你會看到

秀姑巒~小農~東海大學~........(以上是農場的名稱)

具老闆的說法每種鮮奶的奶香還有濃度都不同,所以顧客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喜歡的鮮奶,

這麼客製化是不是很棒

Joanne目前喝過東海,小農跟初鹿計畫要全部給他喝過一輪!!!

另外鮮榨特調這邊,我真的很喜歡桑葚,每個禮拜去教學生都一定要買,

 

因為真的好順口好好喝,坊間有些飲料店的鮮果類飲料在看店員製作飲料的過程根本沒加水果,而是很像化學成分的東西....

所以有些飲料根本就是風味飲料~

但傳奇真的很真材實料,至少我目前喝過桑葚跟柳橙都讓我很喜歡,一定要強力推薦這間飲料店!而且他也不算貴
 

希望可以尋覓到更多天然的飲料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然 手搖杯 蔗糖
    全站熱搜

    gswnn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