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82.jpg

今天我想介紹這款包裝看起來非常強大的鼻膜,

前一陣子非常的熱中擠粉刺XD

可是吼~毛孔越來越粗大,雖然擠粉刺很舒壓卻也不知不覺浪費很多時間,我覺得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於是乎~Joanne我決定找尋看看有沒有替代的便宜一點的東西可以用,

當然聽說契爾氏的火山泥很強大,但是小資女實在是花不起ㄚㄚ~~~~

(之前用Holika的豬鼻子那款是很厲害沒錯~因為拔得超多感覺很有成就感,很多人介紹了就不用再推他了)

後來在Tommod找到了這個

4280.jpg

 

BCL小鼻粉刺清潔鼻模

 

上網完全沒有找到相關的試用文,所以我就來當第一發囉!
反正Made in Japan感覺就是很有保障嘛!

在架子上他放了一系列的鼻模,我後來選了這個~

成分就不用說了啦~讓大家自己看反正感覺就是很強大

回家廢話不多說馬上試用看看

4276.jpg

 

按照說明書上說得首先把泥膜塗得滿鼻都是,不用到超級厚只要可以蓋住膚色就好,

剛開始猜會覺得有點刺激感,不過我覺得還可以接受(以前買大創的來擦才真的是覺得鼻子要爛了)

然後他就會開始乾,這時你會看見很可怕的畫面.....

鼻模乾的時候就會顯現出你的毛孔,真的會有種,天啊~~~~~我的毛孔是有這麼粗大是不是的感覺???????

不過不用緊張XD
 

然後等到鼻模完全乾,其實不太花時間,大概五分鐘到八分鐘左右就會全乾(除非塗太厚了)

4275.jpg

 

然後把鼻模洗掉~~~~

噹噹!!!

立即環你一個清新的鼻子,而且毛孔還變小了!!!!這是重點!!!!

綜合以上所有的感覺我給它很高的評價

 

1.價格:

2.清潔效果:

3.刺激性:

 

雖然我沒用過契爾氏,可是我想這個一條才300多塊就有這樣的成績真的已經很不錯了~
清潔效果很完美不說,毛孔還變小事後不用再擦收斂水,用Holika豬鼻子那款阿,整個時間真的拖太長了

拔完粉刺到收斂要一個小時,都快睡著了ZZZZZZ......

這款10分鐘內就搞定一切,是不是很完美ㄚㄚㄚ~~~
推薦給覺得處理粉刺很花時間的女孩們

 

 

 

 

arrow
arrow

    gswnn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