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610.JPG

今天是我第一次寫化妝品文,其實一直很想要分享這個打亮餅XD

 

今天的兩位參賽選手分別是

1.Mamonde 雙色漸層打亮腮紅修容餅

2.Banila.co 大理石花紋打亮餅

 

這兩塊,其實我之前手上還有一塊KATE的啦!不過今天就針對這兩塊做比較就好了,

相信大家對於Mamonde這塊打亮餅應該不太陌生,因為我也是被Catie燒到才會買的

 

下一張圖可以先來看看打開後的模樣

 

DSCN3611.JPG

 

M選手就是走最近很流行的漸層路線非常的美麗,而B選手則是有點奢華的大理石紋路,而且他的蓋子也是小鏡子這點滿特別的

B牌還有附贈毛很硬很難用的小刷子@@

 

然後下一張是他們的色號,可以讓大家參考一下

 

DSCN3612.JPG

 

M選手我選1號,粉紅色的

B選手我選了4號,(他有一種化妝品的香味?)

其實B牌的打亮餅我是在韓國的專賣店裡面試的,這顆應該是B牌出的這系列打亮餅最亮的一顆,至於為什麼我會選最亮的呢?

看下一張圖就會知道了

 

試色.jpg

 

這張是試色,試在手上其實這兩款都很細,但是M牌的是很高調很高調很高調(強調無數個高調)的亮,B牌則是比較低調

所以我擦在臉上的時候B牌的就會相對擦得比較多,網路上有些人覺得M牌這款打亮餅珠光太明顯,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要到有那個妝感效果是真的需要明顯一點,不然會沒啥感覺是真的

 

下一張試B牌打亮餅擦在臉上的感覺

DSCN3620.JPG

 

看的出來嗎?

我上在在顴骨和鼻樑那一塊,照相會吃掉一點,大家可以想像再亮一些些大概就是肉眼能看見的程度了,我刷得很多唷

 

下一張是M牌的刷色

DSCN3634.JPG

 

 

 

感受的到她真的比B牌還要高調很多吧

這個真的很持色早上刷到晚上回到家還是看得出光澤


-----------------------------

 

綜合以上所有的感覺

 

顯色度:Mamonde>Banila.co  

粉的細緻度:Banila.co>Mamonde

持久度:Mamonde>Banila.co

 

其實我覺得完全就是看你你喜歡低調一點的光澤或是高調一點的XD

這兩塊我都會用,也都滿喜歡的,提供大家參考 

 

有些人覺得Mamonde的粉質太粗太亮,不過我覺得如果今天效果要好一點用這塊是很OK的,

不過Banila.co這種曖曖內含光也是不錯啦!可以看場合決定要用哪一種唷!

 

其他:我去9月去韓國的時候去Aritaum已經找不到Mamonde這款打亮餅了,聽說價格是直直上升,之前買400多,現在看露天有人賣到600多了

 

arrow
arrow

    gswnn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