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613.JPG

 

今天我要介紹的就是這罐

Kose 黑糖精彈力多效記形凝凍UV

因為網路上幾乎都是業配文,所以我想來分享一下用過的真實感受

 

會入手這罐其實是看了URCOSME,當時看使用者的一句:擦了黑糖精彷彿讓皮膚喝了1000杯水

然後就燃起對這罐的慾望了XD

 

後來立馬衝到屈臣氏,才發現原來黑糖精系列的凝凍有分成白天跟晚上使用的,我後來選擇白天使用的因為它標榜抗UV

擦保養品身兼可以防曬不是一舉兩得嗎?ㄏㄏ~

 

他號稱: 化妝水/乳液/乳霜/凍膜/精華液/按摩霜 /防曬

 

再來這是打開之後的樣子

DSCN3614.JPG

 

其實我已經用一段時間了,剛開始第一次用時老實說真的很想把它打入冷宮
 

因為她

超級無敵黏

而且好油~~~~擦在臉上一整個就是不舒服,擦完臉會像下面這樣滿面油光(請忽略後面很亂@@)

 

DSCN3615.JPG

 

 

那後來我為什麼會繼續用名字聽起來就是很黏的黑糖精呢?~~~

 

有天我擦完這罐要去洗手,我發現他其實不是真的油耶!而是一種非常滋潤的感覺,

真的油的話就是你吃完炸雞的那種手,可是他其實不是真的油!

實在是你要親自去碰過他才能明白

所以後來我決定再多給黑糖精妹妹幾次機會,這罐做為一個妝前保養其實是滿不錯的一個選擇,

因為我用的粉底液比較乾(不然夏天會很可怕),可是有先擦黑糖精凝凍的再上粉底就不太會變得很乾,一整天妝都能維持得很不錯

然後我就把他當成防曬,還有隔離化妝品跟皮膚用的一個保養品,

滿面油光的問題只要鋪上蜜粉就好啦~

現在平常最簡單的底妝就是這罐凝凍+蜜粉

 

所以我就一路繼續用到現在,不過還要另外說一下就是他不能倒著放或是側放,

因為會流出來!

好孩子要記得正放喔!

所以這罐我覺得是可以入手的產品唷~

這個夏天擦他+orbis的防曬乳都沒有變黑,覺得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gswnn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